芜湖敲墙师傅电话

发布:2020/11/21 11:16:1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落实叠滘“两违”专项整治、结合乡村振兴“三清拆”工作,11月13日,桂城大街查治办组织水利所等部分到叠北社区开展河涌边违建会集撤除举动,撤除云梯路两边河涌边5处违建,并劝导8处违建事主自拆,撤除面积合计1068平方米。


此次举动由桂城大街查治办统筹,水利所、综合行政执法办、综合治理办、自然资源管理所、乡村振兴办、供电所、社区等多部分全力合作,出动近百人合力拆违。芜湖敲墙师傅电话

撤除现场,4支施工队充分利用挖机、铲车、电钻等工具,有序撤除5处违建铁棚、铁架、建立桥体、花基,以及河涌边的老旧危房等,并有序将修建废物进行搬运收拾。




推荐阅读》》》》芜湖打墙师傅电话

桂城大街查治办工作人员介绍,11月10日,桂城大街查治办协同水利“两违”专责组,曾向叠北社区上报的云梯路两边河涌边11处违建事主派发《期限责令整改告诉》。工作人员在粘贴告诉的一起,耐心向违建事主解说相关法律规定,做好思想工作。此次举动得到了事主的支持及合作,在11、12日两天内,共8位事主合作自拆。当日,连同社区新上报的2处违建,合计撤除13处共1068平方米。芜湖敲墙师傅电话

叠北社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河涌边违建整治举动,首要是为了在涌边多修建一条路途,直通停车场,方便村民进出;此外,还希望通过拆违,逐步消除乱停放现象,还路于民,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高居民幸福感。

两小时的撤除举动结束后,记者放眼望去,整条河涌宽阔通透。接下来,桂城水利所还将对河涌进行深度清理,治出一条“看得见鱼、望得见底”的明澈水道,合作叠水小镇文旅项目,让“岭南水乡”的名片深化村中、深化人心。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