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怀疑丈夫跟弟媳“有事” 岳父不调解火上浇油

发布:2011-12-31 10:59:37  来源:颍州晚报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岳父冲到女婿家中,抱起床上的新被子就走。亲家赶紧上前询问:“老哥,你这是干吗?”岳父并不答话,把被子抱到路边,点着火烧了起来……这是本月28日发生在颍东某镇的事情。
  点火烧被子,在农村是很严重的侮辱行为。女婿得知情况后非常生气,当即提出离婚,而这时,妻子怀着双胞胎已5个月。两家人为此爆发剧烈冲突。
  29日,当地司法所介入此事。女婿坚决要求离婚,并称:“宁愿不要双胞胎我也要离婚,以后在村里我还能抬起头吗?”而岳父则一直怒骂:“没这么不要脸的女婿。”
  等双方平静下来,调解员才弄明白,女婿和其弟弟的妻子在同一家单位工作,两人常一起出去跑业务,这引起了妻子的怀疑。妻子把事情告诉自己的父亲后,老爷子脾气火爆,也不找女婿询问,就怒气冲冲地去烧被子。
  调解员认为,双方可能存在误解,极力进行调解,但是女婿一家还是不能接受,认为妻子无端猜测,岳父应该劝说查证,不能火上浇油。
  最后,调解员表示,根据《婚姻法》,女方在怀孕期间、分娩后一年内或终止妊娠后六个月内,男方不得提出离婚。如果女婿一家还有异议,可以到派出所报案,根据《治安管理法》,岳父涉嫌故意损毁公私财物,会被行政拘留。
  一听说要拘留岳父,女婿一家不说话了。此时,岳父也意识到自己行为的严重性,就主动向亲家道歉。双方昨日达成谅解。  (记者 代艳 通讯员 郑森)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