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益不好工厂人去楼空 投资方拍屁股走人工资无处可要

发布:2012-1-11 13:23:2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颍州报讯 (记者段华梅) 本来和老板约好年底拿钱,结果赶到工厂时,却发现人去楼空。这让贺女士和工友们一下子惊呆了,找不到老板,也不知能否讨回被拖欠的一个月工资。

    据介绍,贺女士住在开发区三十里铺镇,从去年三月份起,便在离家不远的天辰服饰有限公司做工。2011年11月24日,正在上班的贺女士和工友们突然接到老板的通知,让她们暂时先回去休息,一个月后再到厂里拿工资。

    “由于厂里的效益一直不好,订单很少,也会经常放假,我们也没有觉得有什么异常。”贺女士说,一个月后,贺女士和工友们按照约定来到了工厂,但是让她惊讶的是,工厂已经人去楼空,透过车间的窗户看去,甚至机器也几乎被搬空。

    看到这种情况,贺女士立即拨打老板的电话,但对方一直关机。

    根据贺女士的描述,天辰服饰有限公司是江苏南京的一名孙姓商人投资的,老板和工人的关系平时一直很好。“平时老板还会想方设法改善工人的伙食,由于服装厂经常加班,还会经常买一些面包发给工人加餐。”贺女士说,到去年10月份后,工厂订单逐渐减少,老板也很少回阜阳,没想到这次竟然连工厂都搬走了。

    记者就此事联系到开发区劳动保障部门,据工作人员介绍,孙老板所拖欠的工人工资并不多,不知是何原因突然跑了。他们对此也非常重视,目前正与公安部门协商,希望尽快解决此事。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