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一女子因男友接异性电话轻生服毒

发布:2012-1-19 17:31:47  来源:阜阳新闻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近日,市公安局火车站派出所接到报警,周棚镇刘堂居委会有一女子喝了农药。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联系“120”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抢救,一方面了解服毒女子情况。

  原来,服毒女子刘某经人介绍认识了邻村青年陶某。这天,刘某和陶某在谈论结婚的事,陶某的手机响了,是一个女子打的,刘某问是谁,陶某随口说了个名字,说是以前打工认识的,快过年了打电话问候一声。刘某不相信,和陶某争吵起来,大哭大闹,陶某很生气就离开了,刘某产生了轻生的念头。

 

  由于抢救及时,女子脱离了生命危险,此时陶某也慌忙赶到医院,见刘某没有生命危险才松了口气,急忙给刘某赔不是。刘某也对自己的冲动行为后悔不已。 (记者 储继明 通讯员 张春梅)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