颍东区政府应急办、信息办领导深入枣庄镇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2012-3-21 14:53:03  来源:颍东区枣庄镇党政办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特约通讯员:张万发,通讯员:李欣,张玉红) 320日,颍东区政办副主任郝云军、应急办主任张秀彬,信息办主任尹莹莹一行深入枣庄检查指导政务信息工作。

郝云军、张秀彬、尹莹莹一行听取了镇分管领导李欣、枣庄镇党政办主任孙兴隆同志关于枣庄镇政务信息、政办应急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后,有详细查看了枣庄镇2011年度政务信息应急文件资料的建档,以及网络、媒体用稿量和信息员、通讯员稿件奖励落实情况。

郝云军、张秀彬、尹莹莹一行对枣庄镇党委政府加强政务信息管理、信息员队伍建设、奖励措施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希望枣庄镇继续发扬成绩,不骄不躁,扎扎实实做好2012年度政办应急、信息报送等工作。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