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新华农产品物流园农资大市场正式开业

发布:2012-5-28 23:42:0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今后,农民朋友买农资又有好去处。5月26日,阜阳新华农产品物流园农资大市场正式开业运营。
    阜阳新华农产品物流园是国家农业部批准设立的重点项目、安徽省“861”工程重点项目。该项目位于大京九铁路枢纽阜阳编组站东侧,济广(阜六)高速公路阜阳出口处,总占地800亩,分三期进行建设,建筑面积达50余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是皖西北地区乃至黄淮海地区目前规划建设中最大的农资、食品交易中心。
    目前,新华物流园一期工程已经全部建成,二期工程建设计划年底全部完工,三期项目目前也在规划进展中,今年全面开工建设。
    整个项目建成后,将集农产品交易、加工、冷藏及食品贸易、运输、服务于一体,预计年交易额150亿元,可满足500万城镇人口的农产品需求,吸纳进场经营户5000户,提供就业岗位2万个,带动种植、养殖、加工农户10万户。记者 储继明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