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生活服务 > 教育培训     地区:阜阳     TAG:小吃 ,技术 ,阜阳
阜阳特色小吃卷馍?我想学卷馍?哪里有教卷馍技术的
信息ID编号:591412     信息类型:普通     发布时间:2018/3/10 17:13:04
>
阜阳卷馍培训(3天包学会)

正宗阜阳卷馍、阜阳粉子馍、芙蓉蛋卷、面筋制作、卷馍皮制作、卷馍汤料制作、卷馍全套技术传授。

教学过程: 学习掌握各种调料性质——老师现场演示——学员操作练习——开店所需设备介绍——实习操练———老师纠正指导——老师考核作品——介绍如何创 业——利润分析——如何选址——如何办理相关证件——结业——后期指导——免费技术更新——现场带你采购原料——挑选调料——店面设计 ——营销策划———全部让学员亲手操作。

学习上课时间

早上8:30-下午18:00,现场手把手教学实践,学员随到随学,时间自由安排,节假日不休息

提供学费分期

不限学习时间,直到学员学会满意为止;学费可分期付款,无须担心学习费用问题。

学费优惠政策

学二项技术送二项,报销车费,包吃包住,一人报名全家学习。

校区详细地址

阜阳市颍东区火车站对面红绿灯西南侧:灰色大楼>徽创时代广场院内电梯口1楼,汽车东站往东100米即到。
电话/手机:
您可以这样电话联系:“您好,我从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网站看到您发布的...信息,请问...”
发布会员:114.96.12.*
如果此信息不适合,您也可以发布一条信息,坐等反馈 ?我要免费发布
网友评论 (留言联系信息发布人,推荐使用即时通站内短信)
评论加载中...
赞助商推广链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有信息、内容均为会员发布,请注意识别验证信息的虚假。据此交易风险自负!本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连带责任。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阜阳信息网|阜阳信息港|阜阳第一综合门户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