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中医院肛肠王建民教授国庆坐诊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现场火爆

发布:2018/10/6 11:21:1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国庆黄金周,正是看肛肠病的好时机,治疗后休息三、五天,不耽误假期后上班。自10月1日起,我院就迎来了就诊高峰,患者扎堆来院看诊。为了满足广大患者想要看专家的心理,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还特别邀请了安徽省中医院肛肠中心主任—王建民教授来院亲诊。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王建民 教授/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

  安徽省中医院肛肠中心主任

  全国名老中医专家传承工作室专家

  全国中医肛肠先进名医工作室名医

  省中医药学会肛肠委员会主委

  中国医师协会肛肠委员会副主委

  中国中医研究促进会肛肠委员会副主委

  中国中医药学会肛肠委员会常委

  第一届安徽省名中医;第二届江淮名医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今天(10月5日)是王教授来院坐诊的第一天,一大早一楼大厅前来问诊的患者络绎不绝,咨询台前人头攒动,患者就诊量达到小长假的最高值。王建民教授耐心细致地为患者答疑解惑,受到了患者们的高度赞誉,纷纷表示感谢,大家切实感受到了家门口优质的医疗服务。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其中一位患者说:“去合肥就诊也不一定能碰上王教授坐诊,今天在家门口就能得到大医院专家的服务,真是太好了!”提前获知省内的肛肠专家要到医院坐诊,家住太和县的他一早就来到医院找专家给看看到底该怎么治。

  据了解,从医30多年来,王建民主任治愈了全国各地数不清的肛肠疾病患者,攻克了无数其他医生专家解决不了的复杂肛肠疾病难题,解救了无数饱受肛肠疾病病痛折磨的人。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时下正值秋季,痔疮、便血、便秘等疾病的高发的季节,王建民莅临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坐诊,与我院的肛肠专家团队强强携手,为阜城百姓一对一亲诊,帮助疑难肛肠病、久治不愈患者早日恢复健康。

  肛肠问题,找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的国家临床重点肛肠专科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专业的医师团队。医院以先进的技术特色和强大的专科实力,成为皖北地区肛肠诊疗的领导者。医院推出男女分诊、女性诊疗专区等人性化服务,“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为广大人民的健康服务。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