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同仁医院怎么样?

发布:2019/8/1 16:27:5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新乡同仁医院地址:新乡市牧野区和平大道北路328号(和平大道与前进路交叉口)  新乡同仁医院乘车路线:火车站方向乘坐2、13路 市区内方向乘坐37、47、23、69路 到前进路口站下车即到。近来,有不少网友咨询新乡同仁医院怎么样,新乡同仁肛肠医院是一家以“中西医结合”为特色,专门治疗肛肠疾病的专科医院,专科专治,所以更专业,患者可以放心的来院进行治疗。

  新乡同仁肛肠医院怎么样?

  一、诊疗特色

  新乡同仁肛肠医院秉承做精做强的办院原则,济南肛肠医院内设:肛肠外科、消化内科等临床特色科室,治疗范围包括:肛裂、外痔、内痔、混合痔、肛乳头瘤、复杂瘘、肛瘘、直肠息肉、直肠前突、直肠脱垂、肛门湿疹、出口梗阻综合症、直肠癌等各类肛肠疾病。

  二、专家团队

  新乡同仁肛肠医院坚持“专家立院”的建院方针,与全国肛肠学会、全国肛肠治疗中心协作,经常邀请多位肛肠界顶级专家、医学顾问、知名专家来院坐诊。新乡同仁肛肠医院引进各地宝贵的肛肠疾病治疗经验,致力于打造肛肠专科品牌。

  三、诊疗技术

  新乡同仁肛肠医院本着专业、微创、无痛化理念,为适应社会大众对医疗技术和医疗服务高层次、高水平的需要,巨资引进国内外先进的医疗设备系统。

  四、服务理念

  新乡同仁肛肠医院坚持“专业、诚信、尊重、感恩”的管理理念,实现价格透明化,程序公开化,坚持把方便让给患者,把实惠送给患者,把温馨留给患者。医院本着一切为了患者的服务理念。专注于医疗队伍建设、每一项收费都完全公开,让每位患者都能真正地明白就医,清楚付费。坚持“病人第一、患者至上”“服务宗旨尊重病人的知情权和隐私权”,实行“一医、一患、一护”的绿色护理。

  新乡同仁肛肠医院怎么样?科学诊断 微创治疗

  新乡同仁肛肠医院在治疗肛肠疾病市,除了专家视诊、指诊以外,还借助先进的肛门镜检查,能清楚的查明病因。对于痔疮、肛瘘、肛裂、直肠息肉、肛周脓肿、肛乳头瘤等等采用微创的方式,避免传统开刀患者痛苦大、恢复慢的弊端。

  新乡同仁肛肠医院提醒:肛肠病严重影响患者的健康和生活质量,患者一定要重视,我院还是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来院诊疗可以报销80-89%,患者可以安心的来院进行治疗。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