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砸墙装修工人电话

发布:2020/7/1 20:17:2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装饰墙壁时刮腻子是比较常见的办法,腻子刮得好不好对于最终的效果都是会带来直接的影响,那刮腻子需求留意什么?有些业主还想要了解将腻子刮得又快又好的办法有哪些,看看怎么样才能够让自己具有一个好看的墙面。



推荐阅读》》》滁州铲墙皮价格多少

一、刮腻子需求留意什么

1、腻子不能一次刮的太厚,否则会形成腻子的收缩过大,会导致墙面有开裂、变形的状况。能够依照不同腻子的特点来进行刮墙,一般它的最佳厚度是在0.5mm-1mm之间。滁州砸墙装修工人电话

2、 在刮腻子时不要过多的往返涂刮,否则后期墙面会呈现卷皮或掉落的现象。

3、 由于底层的吸收性比较强,在进行刮腻子的时分,需求用底涂进行关闭,这样就能防止腻子被底层过多的吸收影响到它的附着力。

4、 刮墙面腻子时,需求掌握好东西的歪斜视点,用力一定要均匀,保证墙面的腻子能够到丰满的状况。

5、 刮底层外表的腻子时,一定要保证墙体的坚固性,不能有起砂、裂缝等缺陷的存在,才能够将墙面底材处理的更好。

二、将腻子刮得又快又好的办法有哪些

1、要将刮腻子的地方进行处理,得将尘埃清理洁净,有杰出的地方要除掉,有凹处就要用砂浆找平。其阴阳角的平整度和笔直度要符合要求,底灰外表用木槎子槎平。滁州砸墙装修工人电话

2、在刮腻子前,如果砼墙面油污严重,就要用洗衣粉水或10%碱水进行清洗,再用清水清洗一遍。如果是一般油污,就能够用砂纸打磨。等砼、砂浆墙面达七成干时就可直接施工,要是干透了则要用水重新浇上去。

3、要是墙面吸水比较快的话,那么就要用1:2或1:3的107胶水溶液喷刷一遍,这样能够防止石膏腻粉失水过快而呈现粉化现象。

4、如果其墙面打底是选用白灰砂浆、混合砂浆、水泥砂浆,就要等底灰干至七成时罩面。在进行罩面石膏灰泥处理时要竖抹一遍,然后压光、找平,两遍的厚度为2mm最好。纸面石膏板墙面或砼墙面能够用刮膏法操作,要刮两遍,其大约厚度为0.5~1mm比较好。

5、刮腻子时,要是发现凸起砂粒或其它杂物,要及时处理。刮腻子时要先刮顶上和墙面的上半部分,最好刮墙的下半部分,刮腻子的手腕用力要均匀,刮板要斜着刮,能够将剩余的腻子收洁净。

6、腻子一般刮三遍,刷漆一定要第一遍干了之后再刷第二遍,防止将墙皮给刷掉。

7、刮腻子厚度要控制在2mm左右。

8、笔直、水平要进行灯火打磨处理。

9、要防止凉风直吹,能够将墙面的水分留在里面,到时分等冬季供暖时,本来没干的墙面资料会蒸腾,呈现“干裂”的状况。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