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砸墙装修工人电话

发布:2020/7/1 20:17:4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装饰刮腻子是通过添补方式,铲除墙面外表凹凸不平的区域,使墙面平整,而刮腻子的底层处理中比较重要的一个过程。那么,接下来为我们介绍装饰刮腻子刮几广泛装饰刮腻子注意事项。周口砸墙装修工人电话



推荐阅读》》》》周口铲墙皮价格多少

装饰刮腻子刮几遍

1、第一遍刮腻子主要是打底,使墙面愈加平整,等刷完第一遍腻子之后,要注意天花板或墙面是否有钢筋显露,假如有要及时处理。

2、刷第二遍腻子时,和刷第一批腻子差不多,都是为了使墙面愈加平整,便当后续墙面工程施工。

3、刷第三遍腻子,主要是对墙面进去部分区域找平,一般经过前两次的涂改,墙面基本都平整了,假如刷了两遍之后,墙面现已保证平整了,那不必要进行第三遍涂改,关于装饰刮腻子刮几遍,要根据墙面平整度要求来涂刷。


装饰刮腻子注意事项

1、假如底层吸收性比较强,那刮腻子时,要用底涂进行封闭,主要是为了防止腻子胶料被底层过多吸收,影响腻子附着力,需要把握好刮墙腻子的东西歪斜视点,要求用力均匀,保证腻子饱满。周口砸墙装修工人电话

2、为了防止腻子缩短过大,导致开裂和脱落问题,第一次刮涂不要太厚,刮墙腻子厚度在0.5~1mm为佳,不要过多的往返刮涂,这是为了防止出现卷皮、脱落。

3、根据涂料的性能及底层,挑选恰当的腻子和刮涂东西,用油灰刀进行添补底层孔洞和裂缝,操作时要用食指压紧刀片,然后用力将腻子压到缺点里,保证填满、填实,然后将四周腻子收刮干净,这是为了让腻子的痕迹尽量削减。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