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砸墙拆除收费

发布:2020/8/14 12:56:0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8月3日开端,不少市民发现,柳州市鱼峰区鸡喇路至龙泉路一带交通突然变得繁忙,大卡车频频进出,并有城管执法人员在燎原建材商场竹木区大门外拉起了警戒线,原来,这是违建的燎原建材商场正准备撤除。嘉兴砸墙拆除收费



推荐阅读》》》嘉兴最好的砸墙拆除施工队

8月4日上午9时许,记者来到燎原建材商场竹木区,看到大门外沿路停放着20多辆大卡车等候调遣,已拉起警戒线的大门有执法人员在值守,不时有卡车进出商场。


商场里的商铺门前都堆满了货物,有叉车和工人在来回穿梭忙碌,正将那些货物装上大卡车,而一些执法人员正在周围维持秩序,局面显得十分繁忙。嘉兴砸墙拆除收费


据鱼峰城管执法人员介绍,燎原建材商场十多年前开端建造,逐步“成行成市”形成现在的规划。2014年,因规划部分认定该商场未获得建造工程规划许可证,归于违法建造,城管部分就对该商场进行了立案调查。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