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哪里找砸墙工人

发布:2020/9/30 11:27:1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月27日上午,合肥市一名读者给记者打来电话称,他在经开区看到一个指路牌开裂后岌岌可危,可能会危及行人安全。记者遂将这一情况反映给辖区相关部分。当天黄昏,经开区城管部分反馈称,开裂的指路牌现已被拆除。周口哪里找砸墙工人



推荐阅读》》》》周口干活师傅哪里找

9月27日上午,市民金先生告知告知记者,在合肥市经开区翡翠路边有个指路牌现已烂了好久了,在空中摇摇晃晃,如果掉下来砸了人,后果不堪设想。根据金先生供给的地址,记者沿着合肥市翡翠路和创业园路交口往南走了大约50米,在翡翠路东侧公然发现了一个褴褛的指路牌。上午的翡翠路上,川流不息。这个数米高的“不定时炸弹”一旦掉落,很容易出风险。随后,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给经开区城管部分。周口哪里找砸墙工人



经开区城管局一名工作人员在接到记者电话后表示,他们会立刻派人前去处置。27日黄昏时分,该工作人员告知记者,该褴褛指路牌已被拆除。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