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哪里找砸墙工人

发布:2020/9/30 11:27:3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9月28日一大早,湖北省大冶市人民查看院公益诉讼查看官特意绕道观山路,发现此处长期占道设置的“专用泊车场”已经被依法撤除了,路过的群众快乐的说:“障碍物撤除后路途晓畅了,出行更方便了,感谢查看机关的监督。”蚌埠哪里找砸墙工人


大冶市观山路和金湖大路交叉口接近尹家湖公园和体育公园,每天早晚人流量特别大,邻近餐饮业非常会集。为了满意客户泊车需求,不少餐饮业主未经批准占用门前人行道,擅自使用石墩、塑料锥等设施围建专用泊车位,侵占公共路途资源,违反了《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及《湖北省城市路途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规定,给周边居民出行带来不方便,引发不满呼声,同时也阻挡了消防通道,存在严峻安全隐患。



推荐阅读》》》》蚌埠干活师傅哪里找

为加强城市市容和通行安全管理、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大冶市人民查看院第四查看部在履职中发现这一问题后,敏捷派员到实地核查了解,于9月25日依法向大冶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宣布查看主张,要求该部分全面履行监管责任,对占道设置专用泊车位的行为依法查询处理。查看主张宣布后,大冶市城市管理执法局高度重视,当天即安排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成立了查询专班。经专班人员现场查询核实后,27日下午敏捷将违建的石墩撤除。蚌埠哪里找砸墙工人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