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哪里找拆除公司

发布:2020/9/30 11:28:2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贯彻落实省、市、区“关于修建范畴安全危险排查整治专项行动”,9月26日,市、区城乡建设法律监察大队与滨河街道办加强协作,构成合力,重拳出击,对龙山街路旁边存在安全危险的违法修建进行了专项撤除行动。芜湖哪里找拆除公司

撤除现场,可以清楚看到,已撤除的部分修建地下,有的现已构成大面积的空泛,修建北部靠近美景华庭小区的护坡下也是泥水淤积,对周围租赁房屋人员、过往行人、车辆,及小区部分住户构成了重大的安全危险。



推荐阅读》》》》芜湖哪里找砸墙工人

据悉,市、区城乡建设法律队与滨河街道办出动各类机械车辆6台,100余人次,对需要撤除的违法安全危险修建周围进行了拉网式戒备撤除作业。芜湖哪里找拆除公司

为进一步排除类似安全危险,离石区城乡建设法律队表明,将持续加大排查力度,发现一同撤除一同,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