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本想漂亮出嫁 却遇车祸重伤车上两人死亡

发布:2011-12-13 9:25:0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12月12日凌晨3时28分,阜阳市颍州南路与南二环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悬挂河南牌照的大客车与小轿车相撞,事故造成2人当场死亡,多人受伤。坐在小轿车上的新娘子也受重伤。

地上布满了碎玻璃。

地上布满了碎玻璃。

救援现场。

    昨天,记者来到阜阳市颍州南路与南二环路交叉路口看到,事故就发生在十字路红绿灯下,人行道上多根石柱被撞断,地上到处是碎玻璃。

    “事故发生在三点多钟,两车撞击受损非常厉害。”昨天,阜城的哥田师傅告诉记者,是一辆长途大客车和一辆轿车撞到一起。事故发生后,来了四五辆救护车,附近消防官兵也过来救援。

    据了解,事故地点距离阜阳市颍州区消防大队约200米。参与救援的消防官兵介绍,当时大家正在睡觉,忽然听见车辆相撞发出的巨大碰撞声,随即听见报警铃声响起,消防官兵火速赶赴事故现场。

    救援消防官兵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时,小轿车被撞得面目全非,车内3人被困。经过消防人员对车辆破拆,司机和坐在副驾驶位子上的男子被抬出车外,经现场救护人员确认,两人已经死亡。坐在小轿车后座上的新娘伤势较重,已昏迷不醒。另外,大客车上也有多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较重,伤者均被送往医院治疗。

 

    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了解到,轿车是拉新娘来阜阳化妆的,然后准备回家结婚。当天凌晨3点多,新娘化完妆后穿上婚纱准备回家,没想到路上出了事故。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记者 王振宇 老春 摄影报道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