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街头晕倒 过路美女为其撑伞喂粥(图)

发布:2013-6-15 15:59:3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据市场星报报道,一名青年男子晕倒在巢湖街头,引来众人相助,一名路过此地的美女在烈日下为其撑开遮阳伞,并给他喂稀饭……这是6月12日发生在巢湖市东方景苑小区门前的温情一幕。当民警接警赶到现场后,那名喂稀饭的女子没有留下姓名,默默地转身离开。

  男子晕倒,美女为他撑伞喂粥

  6月12日上午9时20分,一名男子突然晕倒在巢湖市东方景苑小区三期和四期门口。

  “不好,有人晕倒了!”小区附近的秦大爷见此情景,快速跑到男子跟前。他看到,这名男子双眼紧闭,呼吸急促,脸色苍白。随后,一位二十七八岁的短发女子也跑过来,在烈日下撑开遮阳伞,为男子遮挡阳光。

  “老大爷,他是怎么了?”该女子一边急切地问,一边把遮阳伞交给身后的市民撑着,帮助老人扶着这名男子。

  “我想喝稀饭。”男子说他很饿。这时,人群中很多市民自发去早餐店买来煎饺和稀饭。短发女子端过稀饭,在秦大爷等人的帮助下,蹲在地上给该男子喂稀饭。
 

男子刚刚逃脱传销

  9时40分左右,巢湖公安特警接警后赶到现场,联系上120救护人员。

  “该男子姓曾,34岁,无为人。”现场民警通过询问晕倒男子了解到,曾某此前被骗到福建省厦门市一个传销团伙,前几天才脱身回家。12日上午,路过巢湖市东方景苑小区时,可能是饥饿和疲乏,导致他晕倒在地上。

  救人女子悄然离去

  根据该男子提供的手机号码,民警联系上曾某的哥哥,表示用警车送他过去。

  而这时,那名热心女子已经默默离开了,人们只记得她齐耳短发,着白色坎肩外套和绿色的吊带裙……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