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四中总务处主动担当 全力服务教育教学

发布:2016/3/1 15:52:20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225日下午,阜阳四中在校食堂现场召开了总务后勤工作会议。 副校长盛阜城、总务处主任连亚彬、副主任张炳荣、宁卫亚及全体后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连亚彬主持。



    会上,连亚彬首先对水电工、维修工、寝室管理员、食堂工作人员及保洁员等参会的二十余人进行了介绍,并明确细化了食堂工作人员的操作步骤。张炳荣解读了《寝室管理员的标准化工作流程》,宁卫亚对学校环境卫生责任监督区进行了划分。

 

 

最后,盛阜城肯定了开学前后全体后勤人员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布置,他希望大家拿捏好“服务与担当、关爱与管理、公仆心与责任心”相互之间的关系,要求各项工作应掷地有声,“勤”字当头,落实到“位”,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和全校一盘棋的大局意识。认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力服务教育教学,努力营造干净、安静、平安的四中校园,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