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长期便秘挂什么科去哪看

发布:2018/9/14 9:27:4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长期便秘挂什么科去哪看(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官网:http://www.zqgcyy.com/长期便秘怎么办?通过饮食调节来防治大便秘结是简单易行的方法。首先要注意饮食的量,只有足够的量,才足以刺激肠蠕动,使粪便正常通行和排出体外。特别是早饭要吃饱。其次要注意饮食的质,主食不要太精过细,要注意吃些粗粮和杂粮,因为粗粮、杂粮消化后残渣多,可以增加对肠管的刺激量,利于大便运行。副食要注意多食含纤维素多的蔬菜,因为正常人每公斤体重需要90-100毫克纤维素来维持正常排便。可多食青菜、韭菜、芹菜、蕃芋等。因为纤维索不易被消化吸收,残渣量多,可增加肠管内的容积,提高肠管内压力,增加肠蠕动,有利于排便。还有就是要多喝水,特别是重体力劳动者,因出汗多,呼吸量大,水分消耗多,肠管内水份必然被大量吸收,所以要预防大便干燥就得多喝水。早饭前或起床后喝一杯水有轻度通便作用。足量饮水,使肠道得到充足的水分可利于肠内容物的通过。另外可有意多食含脂肪多的食品,如核桃仁、花生米、芝麻、菜籽油、花生油等,它们都有良好的通便作用。

  1、治疗便秘小心某些药用植物

  以药用植物对付便秘的疗法不胜枚举。常听说的有芦苦汁、番泻叶、大黄、洋鼠李皮,这些产品都很有效,但劳德医师说,很小心服用,某些药用植物制成的通便剂,和化学通便剂一样,不宜过度使用。

  2、解便切勿用力过度

  奋力地企图解便不是明智之举,可能引起痔疮及肛门破裂,这不仅疼痛,而且也因窄化肛门口,使便秘更严重。用力过度也会提高你的血压及减缓心跳。

  3、避免使用纯粹的植物油

  从饮食中删除植物油、橄榄油、或大豆油等,可能有益于缓解慢性便秘。阜阳市医学会肛肠分会官网:http://www.fygcxh.cn/

  _____阜阳兆岐肛肠医院_男女分诊_医保定点_____

  咨询电话:0558-2589120

  医院 Q Q: 139220558(专家在线答疑解惑)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地址: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市内搭乘15、16路——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市内搭乘53路——丽晶佳苑站下车;市内搭乘18、38、52路——开乐公司(开乐挂车厂)站下车;市内搭乘14路——公交驾校站下车。

  _____阜阳肛肠医院_阜阳周边地域_肛肠医院_____

  颍州肛肠病医院|颍东肛肠病医院|颍泉肛肠病医院|太和肛肠病医院|临泉肛肠医院|利辛肛肠病医院||阜南肛肠病医院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