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严峻 阜阳这家医院派驻医护人员在长途汽车站现场体测

发布:2020/4/23 10:29:4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一份守护,一份责任
  他们义无反顾,一往无前
  走在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的前沿 
  越危险、越靠前
  全力奋战在防疫一线
  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按照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领导小组的安排,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承担了阜阳市汽车南站现场检测的工作。
  2020年1月27日一大早由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护理部王玲王主任带队、内科王彪医生、李晨娟护士的医护检查组来到了阜阳市汽车南站,对进出我市的人员进行现场检查。
    1月26日开始全院医务人员取消春节休假,“疫情严峻,感控当先”!
    为确保在院患者和医护人员零感染、保证各区域环境安全,医院加强了对救护车、院内道路、门诊大厅、电梯、食堂等区域的消毒工作,并强化了监测。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医院加大了排查、分检力度,加强了对可疑病人的监测,做好了信息报送工作,并严格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指南》规范工作,做好医护人员的培训和防护。
 
  为避免门诊就诊交叉感染,我院也积极响应号召,开通线上问诊通道,关注公众号: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服务中心,右下角的问医生(如图所示),可以直接与我院值班医生线上对话。
  另外也开通了电话问诊,你可以拨打0558-2589120值班医生电话问诊。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