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阜阳治大便出血的肛肠科是哪家

发布:2018/11/11 15:08:0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去阜阳治大便出血的肛肠科是哪家(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http://www.fygcb.com/ http://www.gcb120.cn/对于大便出血的情况,也许很多人都会有疑问:为什么大便时会出血呢?大便出血的原因不同,出血的特点也有所区别,比如颜色不同。导致大便出血的原因比较多,可能是患了某种肛肠疾病,也可能是肛门受到损伤。那么具体原因都有哪些呢?

  专业治疗痔疮的医院大便出血的原因

  1、痔疮:便血一般发生在排便过程中或便后,呈滴血或喷射状,血色鲜红,并且血与粪便不混合。

  2、直肠、结肠息肉:这类疾病便血的特点是呈间歇性发生,血色鲜红,量不多,并且一般不与粪便相混合,有时还伴有轻微疼痛。患者在排便时息肉脱出肛门外,便后又会缩回到直肠内。

  3、溃疡性结肠炎:便血颜色或鲜或暗,大多与粪便混合在一起,并且粪便中通常带有黏液和脓液,患者经常伴有腹痛、发热、便频等症状。

  4、肛裂:主要表现为排便时常常是粪便带血或者滴血,颜色鲜红,排便时疼痛剧烈。

  5、肛窦炎:便血少量伴有脓汁,排便时有疼痛感并且定位十分明确。

  6、直肠肿瘤:便血颜色为暗红或者鲜红,混合在粪便内或在便条外,混有粘液,虽然肛门不疼,但会产生肛门下坠以及不适的感觉,并且这种症状会逐渐加重。

  7、大肠a:大肠癌初期发生的便血通常表现为有少量的鲜血覆盖在粪便上面。随着病情的发展,便血量会逐渐增多,同时也可发生大便变细、肠梗阻等现象。

  8、异物外伤:一般表现为一次性便血,量可多可少,颜色鲜红,肛管存有异物时会产生疼痛感,直肠粘膜损伤时常常无疼痛,食物残渣、经肛门插管或开塞露可以造成损伤。阜阳治大便出血医院? http://www.fygcb.com/gangmensunshang/dabianchuxue/2018/1111/1909.html 大便是黑色的怎么回事? http://m.gcb120.cn/changjianjibing/12169.html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