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痔疮在阜阳有专业的肛肠科吗

发布:2018/12/12 15:16:3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除痔疮在阜阳有专业的肛肠科吗(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http://www.zqgcyy.com/ 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痔疮是一种很常见的肛肠疾病,由于发病部位比较特殊,很多人都羞与就医,错过了药物可以治疗的初期,结果导致痔疮病情越来越严重,不得不选择手术来解决病痛。

  割痔疮的医院很多,但真的可以随意选择吗?

  阜阳可以割痔疮的医院非常的多,甚至很多小小的卫生所都可以自行给患者割痔疮。我院也经常收治一些“二手痔”患者,就是指哪些在其他地方手术后疾病没有得到解决的患者。为何会出现这种情况呢?

  痔疮一旦严重起来,一般会有多个痔核,多数非专业的肛肠专科医院,由于技术水平差,会给患者采取传统一刀切的方式,手术操作不当,大出血、肛门失禁、肛门狭窄时有发生,因此就会出现很多“二手痔”患者,给患者带来更多的痛苦的同时,还浪费患者的金钱和精力。因此患者一定要慎重的选择治疗痔疮的医院。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肛肠专科医院,治痔疮科学、专业!

  引进高端治疗技术(PPH、COOK、HCPT、多普勒),治疗痔疮无需开刀、出血少、恢复快。高端治疗技术的引进使得我院临床治疗技术与国际同步。

  治疗中晚期内痔,外痔,混合痔效果明显,创伤小,保留肛垫组织,能根除痔疮,不复发,不需开刀、安全轻松、术中痛苦小、手术时间短,对患者的创伤微小、没有并发症、术后恢复快,一般无需住院,不影响工作学习。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凭借强大的专业实力,成为新农合/医保定点单位,患者仅需自己承担部分费用,解决了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难题,来院可轻松就诊无压力。痔疮早期治疗不但方式简单,而且费用低廉,患者一旦出现痔疮症状应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久拖不治容易引发肛门水肿坏死。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