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肛肠医院地址

发布:2019/3/3 16:29:3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肛肠医院地址(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http://www.gcb120.cn/肛肠病是高发病,现在越来越多的患者意识到看肛肠病到专科医院的重要性,因为专科医院只专注于肛肠病的治疗,因此医生更加专业,技术也更加的先进。由于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结合肛肠医院)2017年搬入了新院,很多患者不知道地址在哪?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介绍一下。

  阜阳肛肠医院地址?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新院址位于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广大患者乘坐15路、16路公交车到开发区管委会下车后往回走50米即到。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实力强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作为皖北一家专业治疗各类疑难肛肠病的医院,医院肛肠科凭借强大的科研实力以及专业的特色技术成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有被遴选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肛肠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单位。参加了混合痔、高位肛瘘、直肠脱垂、低位复杂性肛瘘、直肠内脱垂五个优势病种和中医医疗技术枯痔(硬化剂)疗法的协作组。参与中医优势病种的临床路径和诊疗方案的制定、实施,经过修订、完善、优化、提高。皖北地区仅我院一家是国家双重点医院。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家强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经过多年的发展与人才建设,形成了一支老中青结合的医疗团队,以全国肛肠学科名医韦俊武为领导的医生团队,拥有过硬的肛肠专业知识。业务院长韦俊武于2011年被中华中医药学会评为“全国中医肛肠学科名专家”,阜阳市唯一获此殊荣的专家。以其为主要研究人进行的科研项目消痔灵注射加肛门括约肌修复术荣获省、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属于省、市医学最高奖项。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服务好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坚持“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原则,完成对患者的每一次诊疗,每一台手术。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温馨服务,每位患者都配有一组责任医师和责任护士,全面照顾患者诊疗生活。医院实行“男女分诊”、“男女分住”,将男性患者与女性患者分开诊疗,最大限度的照顾患者隐私。并是阜阳地区唯一开设女性肛肠诊疗专区的医院,全方位的呵护女性肛肠健康。

  如果您还有任何问题,均可拨打电话0558-2589120,我院在线医生会为您解答疑问。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