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哪有治便秘的肛肠科

发布:2019/3/9 16:50:58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哪有治便秘的肛肠科(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 http://www.fygcxh.cn/大便干燥,排便困难,明明有便意,却解不出来?如果你长期如此的话,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肛肠医生提醒您这个可能是便秘的症状。说起便秘,很多人都以为只是小事,多喝水就会好,但是便秘远比想象中的难对付。那么,大便干燥拉不出来怎么办?

  大便干燥拉不出来怎么办?什么是便秘?

  便秘是临床常见的复杂症状,而不是一种疾病,主要是指排便次数减少、粪便量减少、粪便干结、排便费力等。上述症状同时存在2种以上时,可诊断为症状性便秘。通常以排便频率减少为主,一般每2~3天或更长时间排便一次(或每周<3次)即为便秘。

  什么人容易得便秘?

  1、排便习惯不佳者:工作紧张忙碌,或早晨时间紧迫,有了便意也不及时排便,常常忍着,直肠感觉神经就变得迟钝,出现习惯性便秘。

  2、久坐不动者:久坐不动,身体缺乏运动,肠道肌肉就变得松弛,蠕动功能减弱。再加上女性腹肌天生较弱,送便排出的力量小,因此容易出现便秘。

  3、饮水不足者:忙起来顾不上喝水,肠道内干燥,肠内容物就不易排出,有些人即使补了水,便秘问题也没有得到改善。这是因为饮水方式不正确,一口口慢慢喝水,水几乎全都吸收入血,通过尿液排出体外。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肛肠医生解析:“便秘为百病之源”,长期便秘会导致大肠癌、大肠息肉、痔疮、肛裂、肠梗阻、急性脑血管疾病、衰老、排便痛苦,食欲不振,腹嫡腹胀,头痛呕吐,头昏乏力,皮肤粗糙发黄、暗疮及色素沉着,精神不振、烦躁不安等。

  我们所排的粪便不仅仅是饮食中营养成分吸收后的残渣,还包含代谢后产生的诸多有害物质,如果不及时排出体外,在体内停留,毒素长时间刺激肠道被肠道吸收,会进一步毒害人体。

  因此不可以把便秘不当成病。临床上很多患者不知道区分生理的便秘特征。由于便秘不像有些病那样来势凶猛,所以,便秘的初期常常不被重视。病情便会在不知不觉中得以恶化。因此高度重视便秘已成当务之急。

  大便干燥拉不出来怎么办?大肠水疗彻底治疗便秘。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家介绍:便秘是大肠水疗重要的适应症之一。通过一定疗程的肠道水疗,除了彻底软化清除布满整个大肠内的硬结大便外,还可以软化清除肠粘膜表面的硬结层,恢复肠粘膜的分泌,促进结肠的蠕动,从而恢复正常排便功能,达到彻底的治疗目的。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因为专治肛肠疾病,所以更为专业】,是先进一所有女专家坐诊的肛肠医院,医保/新农合定点单位,严格执行国家医药管理收费。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