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南治痔疮去哪

发布:2019/3/9 16:58:0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南治痔疮去哪(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http://fngcbyy.fuyangxx.com/患上痔疮以后很多患者都会问医生:痔疮吃什么药好得快?这不是人们惧怕手术,实际上是惧怕手术疼痛,总是希望能有一种痔疮药物能解决病痛,从而避免手术,那么痔疮吃药能好吗?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医生提示,痔疮靠吃药治疗是不科学的,只有通过手术治疗才能解决根本。盲目的乱服药物,不仅不能够治疗痔疮,还有可能产生许多副作用,对身体损害极大。

  怎么治疗痔疮?

  很多患者得了痔疮之后首先问:痔疮吃什么药?其实痔疮,在临床医学上以齿线为界可分为内痔、外痔、混合痔三种,所以对于痔疮的治疗,异一定要先行明确痔疮的具体类型,在对症治疗,盲目吃药不仅无助于病情好转,长期服用还有副作用。

  对于痔疮的检查,阜阳兆岐肛肠医院除了采用肛肠专家的指诊和视诊,还通过科学的专业仪器——韩国肛门镜进行检查。该设备采用先进的医用视频成像技术,深入病灶进行高分辨率图像采集,让医患清晰、准确、直观地了解病情。保证患者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完成全面的肛周检查,准确率高。

  确诊后,对于痔疮的治疗,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不同痔疮,不同治疗。

  治疗内痔便血:安氏疗法

  采用复方纯中药配伍和独特的制备工艺,注射后有极强的萎缩和固涩作用,同时局部不形成硬结不坏死,一针直达痔核,五六分钟后痔核即开始萎缩。

  治疗内痔脱垂:

  建立在肛垫学说基础上,运用吻合器治疗环状脱垂痔的新技术,专门用于治疗Ⅱ-Ⅳ度重痔、不破坏肛垫正常生理功能手术时间极其迅速并极大减轻患者疼痛的痔吻合术。

  治疗外痔:微创疗法

  采用微创的小切口,从痔疮的基底部潜行剥离,更有效祛除结缔组织病灶,避免了对组织造成大的损伤,减少了出血量,从而达到了限度保护患者肛门功能的目的。

  治疗混合痔:微创+注射疗法

  采用独特的分散小切口,潜行剥离,浅结扎,配合注射法,不用切断肛门括约肌来松解肛门,术后肛门外观如同整形一般,肛门不狭窄。整个过程,小巧快,治疗更有效。

  医生提示,谨防痔疮治疗误区

  药物治疗不能够治疗痔疮,偏方百害而无益,传统手术往往痛苦比较大,恢复缓慢,容易造成肛门失禁等后遗症。患者一定要及时发现及时 到正规专业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痔疮治疗详情,可以直接拨打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