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颍泉区委附近有哪路车能到开发区兆岐肛肠医院的

发布:2019/7/7 15:51:5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颍泉区委附近有哪路车能到开发区兆岐肛肠医院的,颍泉区委位于阜阳市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界首路99号,而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可以在商贸城坐16路,区委站坐18路,分别在开发区管委会,开乐公司下车。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治疗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

  肛門邊上有個小肉疙瘩怎麼迴事?對于肛門週围長小疙瘩這一癥狀,很多患者不以爲然,那你就大错特错瞭,小细節纔是大问题。肛門長疙瘩的原因有很多,如外痔、陳舊性肛裂等疾病都可見相關的癥狀。要養成良好習惯,遠離肛肠疾病,關愛自己更關愛傢人。

  外痔:外痔齣现在齒狀线以下,此處位置感覺神经發達,常會齣现明顯的疼痛感。但外痔不侵佔排便通道,因而被糞便摩擦齣血的情况很少見。

  此外,齣现外痔部分皮膚血液流動不畅,可引起肛週腫塊、肛門不適、潮濕不洁、瘙癢等癥狀。

  陳舊性肛裂:陳舊性肛裂的特點是患者的肛門局部已经有肛管溃疡形成,多會同時伴有哨兵痔、肥大的肛乳頭、栉膜帶增生,在臨牀當中并成爲“肛裂五聯徵”,同時患者也會伴隨着週期性疼痛、便秘、便血、瘙癢。

  因此,發现自己肛門上長瞭個疙瘩,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確認其原因到底是什麼,這就需要我们去醫院進行诊斷,韆萬不要不當迴事。阜陽兆岐肛肠醫院對于肛門邊上有個小肉疙瘩一般采取肛門视诊和肛門指诊就可以查明情况,這兩项检查都是免费的,患者朋友可以提前预约到院检查。

  外痔治療:對癥狀比较轻的外痔或者是肉疙瘩比较小的痔瘡可以采取藥物治療的方式,消除炎癥;對比较嚴重的外痔,需要用手術治療,采用微小切口從痔瘡的基底部潜行剥離,更有效祛除病竈部位。微小切口减少齣血量,不损傷肛門组织,不切斷肛門括约肌,無肛門失禁等後遗癥,避免瞭传统剥離術和切除術造成的痛苦和并發癥。

  陳舊性肛裂:采用微创術式對裂口進行修復,以减少再次污染,隨後再配閤藥物熏洗和中藥灌服達到治療的真正療效。

  温馨提示:引起肛門邊上長小肉疙瘩的疾病種類非常的繁多,患者一定要及時的到醫院進行專業的检查,以防癥狀加重给身體帶來更大的危害,且早期治療恢復快,花费少。阜陽兆岐肛肠醫院國傢臨牀重點專科肛肠科,以精湛的技術服務于廣大肛肠患者。咨询電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