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乡市坐什么车新乡同仁医院

发布:2019/7/29 16:50:46  来源:互联网  浏览次  编辑:佚名
   经过新乡同仁医院公交车完整站点!市内乘坐2、13、23、37、47、69路到前进路口下车即到。新乡同仁医院的医务人员收到一面写有:“医德高尚,情暖人心”的锦旗,一句简洁的话语,是患者对我院医生的高超医术及高尚的医德表达了衷心的谢意。这一举动也充分表达了患者对医院医务人员热情服务、精心诊治的高度肯定和赞扬。

  琦琦(化名)今年19岁,是一位在校大学生,芳华正茂,正是青春烂漫的年龄,却遭受难言之隐,已经严重影响学习,又羞于启齿和同学讲。 几个月前琦琦开始出现大便出血的情况,由于害羞,不好意思去就医,遂一直拖着没治,每天忍受排便时的痛苦,最近肛门口竟然有个肉球脱出,让她苦不堪言。

  外地求学,家人又不在身边,一边忍受着疼痛,一边担惊受怕,最后实在忍无可忍的她,只好通过手机网络查询治疗肛肠病的医院,看到病友们对“新乡同仁医院”的评价最高,就请假过来看看。

  面对害羞的琦琦,我院医生耐心的与之交流,终于打开了她的心扉,说出了自己的“难言之隐”,接诊医生特意安排了一位女性医生为她进行了检查,结果明确是三期内痔,药物治疗已经达不到效果,需要手术才能治疗。

  想要快速的解决这一“难言之隐”的她,听说需要手术存在诸多的顾虑,最大的顾虑就是家人不在身边,术后没有人照顾怎么办?面对小姑娘的这一情况,我院决定为她特别安排医生和护士专人护理。

  经过微创手术治疗和术后我院医护人员的精心护理,小姑娘很快就恢复了往日的健康状态。出院以后的琦琦对我院医生和护士充满了感激之情,想想现在流行送锦旗感谢医生,于是小姑娘也特意做了一面锦旗送与我院医护人员。

  琦琦感动的说,自己父母不在身边,听说手术非常害怕,但是医生一直在安慰她,术后没有人照顾,医生和护士小姐姐对她照顾有加,帮她买饭、打水等等,照顾的比家人还细心,让她非常的感动。

新乡同仁医院

  新乡同仁医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原则,王yu琦住院期间,我院医护人员以“爱心、诚心、耐心、细心、责任心”的服务理念为病人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提供护理延伸服务,以精湛的技术服务患者,带患者不是亲人胜似亲人,赢得患者们的一致称赞。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