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卫滨区坐什么车新乡同仁医院

发布:2019/7/29 17:11:4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卫滨区可乘2、13、37路。前进路口站下车即到新乡同仁医院。作爲醫護人员,最大的願望就是看到患者從自己這裏康復,最大的安慰就是得到患者的認可。6月3日一大早,一位康復齣院的肛肠患者專程來到新鄉同仁醫院嚮醫護人员緻谢,將一麵精心製造的锦旗送到肛肠科曹连中主任的辦公室,感谢曹主任將他的病痛解除及感谢肛肠科全體醫護人员對他半月來的精心治療和護理。提起自己的病情,李先生深有感觸,久治不愈的肛肠疾病,摺磨的他肉體上痛苦不堪,生活裏省事不時。

新鄉同仁醫院

  據瞭解,李先生终年在新鄉工作,受痔瘡烦擾曾经有很多年瞭,這不最近嚴重起來,想要治療有不便當會安陽老傢,遂经過網络查找發现新鄉同仁醫院的口碑不错,李先生说:“我對新鄉的醫院也不是很瞭解,這不聽網上的人说在這裏做手術不享福、好得快、费用還低,我就來瞭”。

  來到醫院後,肛肠科曹主任爲他中止瞭诊斷,明白是Ⅲ期混閤痔,在肛肠科全體醫護人员的治療照顧下,李先生很快就病愈齣院瞭。李先生感到十分欣喜,齣院後懷着激動的心情给肛肠科全體醫護人员送來瞭锦旗,以錶示感谢!

  在患者住院期间,曹主任對李先生的情况及臨牀錶现十分關心,除瞭正常查房,幾乎每天在下班後都要去病房探望患者,并且關于患者及傢眷提齣的问题耐烦细緻的中止講解,以緻连患者一些微小的生活细節都認真叮嘱,患者李先生说:“我们新鄉同仁醫院真是幹净衛生,又能報销,大大處置瞭我们老百姓看病贵、看病難、看不起病的问题。另外醫院醫、護人员效勞態度真是太好瞭,我有很多不懂得中央,大夫、護士都很耐烦的给我講,通知我怎樣做,特彆是曹主任不隻醫術精深,醫德高尚,不是親人勝似親人,治好瞭摺磨我多年的肛肠顽疾,讓我们很感激”。

  新鄉同仁醫院肛肠科不斷堅持以“中西醫彆離”诊療肛肠疾患,發挥中、西醫藥學的優勢,構成優勢互補。同時,醫院以患者爲中心,以療效爲先導,爲患者提供高質量、高附加值的疾病诊療方案,讓患者享用閤理、有效、安全、经濟的中西醫彆離療法。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