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乡同仁医院坐什么车到徐世昌家祠

发布:2019/7/30 16:38:2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卫辉坐城际公交到新乡市,汽车东站乘23路(汽车总站/汽车西站乘 2、13路到前进路口站下车即到新乡同仁医院。

  夏季炎熱,你最喜歡做點什麼?冰凉的西瓜?啤酒?烤串?小龍蝦?是不是每天都非常的爽?然而你爽瞭,你的肛門估计就要遭罪瞭。鄉同仁醫院專業醫生提醒:熱天比其他時候更容易發生痔瘡等肛肠疾病,饮食作息稍不註意,就可能讓肛肠疾病鑚“空子”。

  没错,今天要说的肛肠疾病,正是很多小夥伴经常忽略的,難以啟齒的、束手無策的……痔瘡。不要害羞,俗话说,十人有九痔。许多人经常忽视痔瘡的危害性,主要的原因就是隱藏在體内的痔瘡從初期到嚴重的爆發要很久。

  例如:一顿火辣辣的火锅、一大叠的酒和烤肉、熬夜好幾個晚上、長時间的久站或坐着等等... ...

新鄉同仁醫院

  警惕!夏季痔瘡發作的四大癥狀

  1、便血:内痔是痔瘡早期的主要癥狀,有喷射狀齣血、點滴齣血、手纸帶血等,血色鲜红,外痔一般不會引起齣血。

  2、坠痛:坠痛爲痛性外痔的主要癥狀,内痔無炎癥時不痛,坠痛常發生在内痔感染、嵌顿和绞窄性壞死,常導緻劇烈的坠痛。

  3、脱齣:脱齣是中晚期内痔的主要癥狀,主要原因爲内痔痔核结節增大,使黏膜及黏膜下層與肛層分離,排便時,内痔结節可下降到齒狀线以下,游離于肛管之外。

  4、瘙癢:晚期内痔反復脱齣,可引起肛門擴约肌鬆弛和分泌物增多,緻使肛缘週围常潮濕不洁,齣现瘙癢和濕疹,嚴重時還可引起擦摩痛和癢痛,内痔齣血還可引起贫血,頭晕、食欲不振、大便幹燥等。

  新鄉同仁醫院地址: 新鄉市牧野區和平大道北路328號。

  咨询熱线:4001890373。

  乘車路线:火車站方嚮乘坐2、13路 市區内方嚮乘坐37、47、23、69路 到前進路口站下車即到。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