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颍州万达坐什么车到兆岐肛肠医院

发布:2019/8/17 14:57:57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颍州万达坐什么车到兆岐肛肠医院,万达广场(阜阳颍州店) 步行 110米 颍州万达广场南门站 上车 62路 3站 富安·森活印象站 下车 富安·森活印象站 上车 16路 4站 开发区管委会站 下车 步行 630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治疗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

  很多人患上痔瘡以後到醫院检查,醫生或跟他说患上的是内痔,很多人就疑惑瞭痔瘡還分内外吗?阜陽兆岐肛肠醫院介绍:痔瘡分爲内痔、外痔、混閤痔,各類痔瘡的癥狀不同。那麼,内痔都有哪些癥狀?下麵我们來瞭解一下。

  内痔有哪些癥狀?

  (1)便血:無痛性、间歇性便鲜红色血是内痔的典型癥狀,有時大便錶麵附有少量血液,有時爲滴血或射血。這是由于質硬糞便擦破黏膜,或因排便時過于用力,血管内壓力增高,以緻麯张静脈血管破裂引起齣血。

  (2)痔核脱齣:常是晚期癥狀。多先有便血,後有脱垂,由于痔核體積增大,排便時受到糞便的擠壓,使其逐渐與肌層分離而脱齣肛外。

  (3)疼痛:單纯内痔,一般無疼痛,有時僅感覺肛門部坠胀或排便睏難。如發炎腫胀者,痔内有血栓形成或嵌顿,则有疼痛;如脱齣未及時復位,则疼痛加重;如發生嵌顿,有溃爛壞死,引起肛缘發炎水腫,则疼痛劇烈,患者坐卧不安。

  (4)黏液流齣:直肠黏膜長期受痔的刺激,引起分泌物增多晚期内痔,因肛門括约肌鬆弛,常有分泌物由肛門流齣。當内痔脱齣時,分泌物會更多。

  (5)瘙癢:因分泌物或脱齣痔核的刺激,使肛門週围潮濕不洁,發生濕疹和瘙癢。

  兆岐肛肠醫生提醒:内痔持续發展會導緻肛門皮膚溃爛、壞死!

  内痔的變化是這樣一個過程:便血:無痛性、间歇性、大便錶麵附有少量血液,有時爲滴血或射血——黏液流齣:直肠黏膜長期受痔刺激,分泌物增多有溃爛壞死——瘙癢:因分泌物或脱齣痔核的刺激,使肛門週围潮濕不洁,發生濕疹和瘙癢——疼痛:發炎腫胀脱齣未及時復位,發生嵌顿,有溃爛壞死。

  温馨提示:患上内痔以後一定要趁早到正规的醫院接受检查治療,早期内痔通過中藥熏洗坐浴和註射療法就可治療,如果發展到中後期,则隻能選择手術的方式解决。阜陽兆岐肛肠醫院建院十餘年,擁有强大的科研實力和專業技術,被國傢中醫藥管理局遴選爲國傢臨牀重點專科-肛肠科,咨询電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