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体育厂坐什么车到兆岐肛肠医院

发布:2019/8/20 16:46:4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体育厂坐什么车到兆岐肛肠医院,步行 520米 师院西区·中公教育站 上车 53路 14站 依心明园站 下车 步行 990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

  排便时发现肛门处有一小块肉脱出是什么情况?相信遇到此情况的患者朋友们都是比较惊慌的吧!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专业医生介绍:肛门处有肉块脱出是肛肠病常见症状,可出现此症状的主要有以下几类肛肠病。

  痔疮

  痔疮是肛门肿物的一大分类,外痔或者脱垂内痔都是显著的肛门肿物。其中外痔形成时都可直接看见,内痔前中期仅能依靠部分症状来察觉它的存在,肉眼无法看到;当内痔脱垂后,会随着排便脱出肛门口,严重时甚至无法再缩回肛门内。

  直肠脱垂

  直肠脱垂,也可以称之为“脱肛”,多发生于儿童身上,老年人也相对常见。脱肛形成的肿物触感柔软,呈淡红色,可为直肠粘膜脱出或者直肠全层脱出,分泌物较多,会污染内裤,且往往形成肛门瘙痒。

  直肠息肉脱出

  直肠息肉导致的最主要症状是便血,但严重时也可能造成脱垂症状,类似直肠脱垂,会有较多分泌物,且往往伴随大量便血。该类疾病多发于儿童,长期不治疗可能因便血影响儿童生长发育。直肠息肉多属于良性肿瘤,但拖延不治,也有恶化的可能。

  肛门处有一小块肉脱出—要明确检查

  肛门处有个小肉块脱出,患者朋友们不能根据简单的症状介绍就自我判断,肛肠疾病由于发病部位比较集中,症状又大多相似,所以非专业的肛肠医生是无法准确的判断是何种疾病,因此,出现此症状建议大家及时的到专业的医院进行检查。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作为一家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医保新农合定点专科医院,医院只专注于各类肛肠病的研究与治疗,因此更专业。对于肛门处有小肉块脱出,我院医生首先凭借多年的临床诊疗经验,通过视诊、直肠指诊的方式来初步断定,而后配合专业的电子肛门镜准确的判断,避免出现误诊误治的情况。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