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环球坐几路车兆岐肛肠医院

发布:2019/10/10 10:54:3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环球坐几路车兆岐肛肠医院,环球黄金水岸 步行 670米 千百意站 上车 14路 13站 公交驾校站 下车 步行 560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

  肛门肉球能自己消除吗?有患者说排便时发现肛门口有个肉球,不痛不痒的,是不是不用管它,自己就能消下去,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提醒:可能引起肛门呈现肉球的疾病有许多,一般来说是无法自己消除的,患者朋友一定要注重,及时的到医院进行专业的医治。

  肛门肉球可能是以下这些疾病所造成的:

  01、痔疮脱出

  一般常见于2、3期内痔,当痔核较大时,可于排便时脱出,为分颗脱出,无环状黏膜皱襞,暗红或青紫色。初起可自行回纳,久之则需用手回纳,或平卧、热敷后才能回纳,甚至不能回纳,或复位不及时,因充血、水肿、血栓构成,可导致胀痛、糜烂、坏死而构成嵌顿性痔。同时还伴有无痛性便血、色鲜红,肛门坠胀,疼痛和异物感,部分患者还可呈现瘙痒。

  02、直肠息肉

  儿童多单发,成年人多发者居多。脱出的息肉一般为单个,有长蒂,头圆 ,呈紫赤色,质软,表面润滑,可活动,简单出血,但多无射血,滴血现象。常伴有排便不畅,肛门下坠感,便血,色鲜红或暗红,部分患者可呈现腹泻、黏液血便、甚至腹痛、里急后重感等。

  03、肛乳头肥大

  常单个发作,多无便血。

  04、直肠脱垂

  多见于小儿、老人和经产妇,男性多于女性。为管状环行脱出,不分颗,表面润滑,为淡赤色或赤色,不易出血,有少数黏液。若便后未及时复位,脱出肠管充血、肿胀,可发作嵌顿,而致局部胀痛,甚至肠管坏死。

  如何确诊你的肛门肉球是何种疾病导致的?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作为一家国家重点规划建设单位,专业医治各类疑问肛肠疾病,在原来的视诊和指诊的基础上引进了先进的电子肛门镜对肛门肉球病因进行查看。电子肛门镜查看过程快,正确确诊率高,避免了误诊、漏诊,是目前国际上肛肠病查看确诊的尖端设备。

  温馨提示:肛周疾病如若不及时医治可能会影响肛门功能,对生活影响较大,所以患者朋友一定要慎重对待,及时到医院医治,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