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岳家湖坐几路车兆岐肛肠医院

发布:2019/10/14 11:40:3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岳家湖坐几路车兆岐肛肠医院,步行 790米 岳家湖公园站 上车 67路 13站 火车站 下车 步行 50米 火车站 上车 68路 11站 新阳公寓站 下车 步行 380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

  许多人都听说过幽门螺杆菌,那么这种疾病如何查看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医师介绍,现在查看幽门螺杆菌有多种办法,能够做胃镜,能够抽血化验,也能够做呼气检测,单纯的幽门螺杆菌感染能够用呼气检测仪,直观地查看出来,而且呼气检测的费用少,查看速度快。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引入的C13和C14呼气检测仪,能够科学具体的查看出幽门螺杆菌的含量。

  查看幽门螺杆菌,有靠谱办法

  1、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引入先进的幽门螺杆菌C13呼气试验检测仪,是现在幽门螺杆菌查看的规范。呼气采样检测灵敏度高,患者只需呼口气就能检测出幽门螺杆菌是否感染及感染的数量,检出率和符合率高,极大地提高了胃病的治疗水平。其主要特点是体外查看,不插管、不难受,能快速、收效地查看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是现在安徽区域受人们欢迎的一种检测幽门螺杆菌的办法之一。

  2、C14—呼气胃病检测系统检测幽门螺杆菌系列,呼气采样检测灵敏度高,检出率和符合率也很高,无论是溃疡、炎症、变均可诊断治疗。不需做胃镜、不需要获得胃活检组织,是受人们欢迎的一种检测幽门螺杆菌的办法之一。查看前受检者需空腹三个小时,用温开水完整口服一颗胶囊,静坐15分钟后向专用的呼气卡中吹气留取样本,再将呼气卡放入专用的检测仪内,就能够灵敏地检测出患者是否有幽门螺杆菌感染。HP C14—呼气胃病检测系统已被为现在检测幽门螺杆菌的办法,价格也非常亲民,80元就可进行查看。

  相关于该C14呼气检测仪,C13查看适应范围更广,无禁忌症,连孕妈妈、乳母和婴幼儿都可适用。

  诊断规范

  幽门螺杆菌(简称HP)在人体中的正常值为小于100 dpm/mmol,大于100dpm/mmol时为阳性,阳性幽门螺杆菌可损伤胃粘膜引发胃炎,胃炎程度与HP在身体中的多少有关;轻度感染为100dpm/mmol左右,中度感染为300-400dpm/mmol左右,严重者可达700乃至上千dpm/mmol。

  温馨提示:幽门螺杆菌关于患者的身体危害非常大,可导致ai变,又有极大的传染性,如果是一个人检测出幽门螺杆菌,那么一家人都应该去医院做个查看,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