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肛肠医院新院区公交车路线

发布:2019/11/30 11:41:2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肛肠医院新院区公交车路线0558-2589120,自从阜阳肛肠医院(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结合肛肠医院)从原来的阜阳市临泉路111号三蓬塔西60米的老院搬迁至阜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的新院区以后,可把广大市民朋友给难坏了。

  “原来在市里面,大家都知道怎么去,现在搬迁到开发区了,想去医院都不知道该怎么坐车?”

  面对大家的乘车难题,在这里我们就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新院区的公交路线。

  一、市内乘车路线:

  1、市内搭乘15路/16路——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

  2、市内搭乘14路——公交驾校站下车(下车后走到大转盘后左转走60米即到)

  3、市内搭乘53路——丽晶佳苑站下车(下车后往大转盘方向走,通过大转盘后继续往前走60米即到)

  4、市内搭乘18路/38路/52路——开乐公司站下车(下车以后往万生医院方向走到十字路口后右转,然后直行通过一个小的红绿灯十字路口即到)

  “肛周脓肿”这种病常人很少听说,但其患者集体并不小,常常喝酒、常常吃辛辣食物、久站、久坐的人更易发病。所谓“脓肿”,便是细菌侵入后,形成感染,从而化脓,成为肿包。

  许多人把肛周脓肿等同于脸上或其他皮肤上的脓肿,以为只需要“保存医治”,用点消炎药,等脓肿渐渐消掉,病自然就好了。

  更有一些患者忍着病痛,迁延就医,终究肿包破溃,形成肛瘘。

  一旦发作肛周脓肿,应及早医治,以防其延伸、分散。少数肛周脓肿用抗生素,热水坐浴及局部理疗等可以散失,但多数需要手术医治。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医师提示:爱喝酒、喜吃辣 、又久坐人群易患肛周脓肿。

  肛管直肠内的脓肿与身体其他部位的脓肿不同,身体其他部位的脓肿感染时机少,可自愈。但肛周脓肿一般不能自行康复,如任其发展,终究脓肿将向肛周皮肤或肛管直肠腔内破溃形成肛瘘,如果脓液得到引流,症状可暂时缓解,随后破溃口可愈合。但脓液还会不断积聚,感染向周围继续分散,再次出现症状,并或许出现新的脓肿,并形成多个破溃口,如此重复发作,经久不愈。

  肛周脓肿医治要重视!

  肛周脓肿的手术,看似是一个小手术,一般外科医师都能做,其实医治不正规,最易导致复发。

  肛周脓肿手术的关键是“管壁内口处理”。“内口”是肛肠科的术语,便是指导致脓肿发作的病菌的入口。内口处理是此病医治的关键所在。手术时如找不到内口,或内口处理失当,就还有或许侵入病菌,再次发作感染,导致病况复发。

  因此,在手术之前,一定要仔细检查脓肿的内口,完全切除或切开它,才能彻底治好。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