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颍上的新集镇怎么坐车到开发区的兆岐肛肠呢

发布:2019/12/5 14:24:4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从颍上的新集镇怎么坐车到开发区的兆岐肛肠呢,坐颍上到阜阳的车,在新安路与新阳大道交叉口下,右拐,沿新阳大道直行,500米即到。阜阳兆岐肛肠医院是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建设单位,医保,农合定点单位,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位于阜阳市颍州区临泉路109号,2017年12月搬迁到阜阳市颍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并更名为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肛肠,胃肠,泌尿等疾病。咨询电话:0558-2589120。

  很多人出现几天不排便的状况,置疑自己患上了便秘,这种状况真的是便秘吗?什么是便秘?有什么症状?下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专业医师就来介绍一下。

  什么是便秘都有什么症状?通俗来讲便秘的症状如下:

  一般大便3天以上,且大便不形成,较粘稠,颜色较深可判别为便秘。便秘最苦楚的是排便不顺畅,没有肠蠕动的感觉。假如你全力以赴,就无法将它们拉出来。即使你拉它们,你仍然感觉未完成。

  便秘是生活中常见的现象,特别是胃部欠好的人更容易患便秘。排便是排毒的一种方式。

  1、大便枯燥

  有残便感是便秘比较常见的症状表现,假如大便过于干结、坚固,就会导致排便次数削减,排出困难或不尽。

  2、有残便感

  便秘的症状还表现在患者会出现有残便感的状况,主要特色为:大便并不干结,却总是要大便,常常在大便后仍有残便感。

  3、头痛、肩背酸痛

  头痛、肩背酸痛是比较常见的症状,便秘患者大多会出现头痛,膀子酸痛的症状。此外,还经常会引起食欲不振、舌头粗涩、口臭、头晕、容易疲劳、心急烦躁等症状。

  4、常有排便感

  常有排便感是比较常见的症状特色,有便秘患者经常会有频繁的排便感,每天却只有少数黏液排出,也便是中医所称热结旁流,往往被误认为是腹泻,不停地用抗生素或止泻药,成果却越治越重。

  5、排便时间长

  排便时间长是便秘的常见症状之一,主要是因为便秘的症状表现为粪便坚固,排出困难,因此需要很长的排便时间。上厕所不能立刻大便,而要蹲着等上几分钟乃至十几分钟才干解下来。

  温馨提示:假如您长时间有以上几种症状,请你一定要及时的到专业的医院承受检查和治疗,切勿私自用药,长时间服用蒽醌类泻药对身体伤害很大,患者朋友应该在医师的指导下,合理的用药。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