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砸墙装修工人电话

发布:2020/7/1 20:18:0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刮腻子需求把握技巧,刮腻子有哪些技巧?今天就由PChouse为你逐个回答。蚌埠砸墙装修工人电话



推荐阅读》》》蚌埠铲墙皮价格多少

1、选择质量好的腻子,关于内墙外,要区分使用不同的腻子。

2、刮腻子之前,要将墙面整理干净,要是出现有缝或者缺角等状况,可以用石膏粉修补好,也可以用贴布或者贴牛皮纸处理。蚌埠砸墙装修工人电话

3、刮腻子时,要是发现凸起砂粒或其它杂物,要及时处理。刮腻子时要先刮顶上和墙面的上半部分,最好刮墙的下半部分,刮腻子的手腕用力要均匀,刮板要斜着刮,这样就能将多余的腻子收净。

4、腻子一般刮三遍,刷漆一定要第一遍干了之后再刷第二遍,以免产生刷掉墙皮状况。

5、要避免凉风直吹,这样会将墙面的水分锁在墙里边,到时候等冬季供暖时,原来没干的墙面资料会蒸腾,出现“干裂”的状况。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