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最好的砸墙拆除公司

发布:2020/7/31 21:13:39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在桂林,要想住得舒服,一个好的环境必不可少。但是生活中咱们常被一些违章建筑拉低了居住环境,影响心情,乃至还存在严峻的安全隐患。焦作最好的砸墙拆除公司


桂山宿舍小区1173平米违建被拆



推荐阅读》》》》焦作专业拆除工人哪里找

近日,七星城管开展老旧无物业小区集中归纳整治举动,对桂山宿舍小区违章建立进行撤除,撤除面积1173.23平方米。

桂山宿舍小区小区位于七星路31号,小区为老旧无物业小区,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现象由来已久,违章建立为一些小区居民私自建立,私搭乱建钢架棚一些用于堆积杂物,停放车辆等,私搭乱建不只占用了公共用地,给居民日常出行也带来了不便。


举动前,七星城管大大队对该小区的市容环境问题进行了一次深入的摸查,对小区内违章建立居民发出期限整改通告,要求当事人期限撤除违章建立,没有在期限内自行撤除的将安排强制撤除。


然而违章建立的小区居民没有在期限内进行撤除,于是,七星城管安排力气,对小区内拒不自拆的私搭乱建进行强制整理撤除。焦作最好的砸墙拆除公司

截止至7月17日,小区内89处私搭乱建,已撤除81处,撤除面积1173.23平方米,剩下违章建立计划于20日之前拆完。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