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拆除砸墙多少钱

发布:2020/7/11 18:19:3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7月8日上午,在县委县政府严密布置下,由县自然资源局牵头,联合多部门对我县磨憨镇境内的“违建”房子进行依法撤除。潍坊拆除砸墙多少钱

当天共撤除违建房子三栋,占地面积850平方米,建筑面积1027平方米。



推荐阅读》》》潍坊房屋拆除公司电话

为严厉打击“两违”行为,强力扼制“两违”势头,加强土地管理和标准城乡建设秩序,近年来,我县在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持续加大对“两违”整治行动的整治力度,在我县产生了激烈的震慑作用,彰显了治违拆违的高压态势。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深化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维,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开展理念,学习党中央查办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经历,总结和稳固“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效果,依法依规、保险推进,坚决杜绝等候张望、推诿塞责和消沉应对,确保清查整治全掩盖、无死角、不漏一栋。潍坊拆除砸墙多少钱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