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专业砸墙工人师傅

发布:2020/7/26 19:23:0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7月20日,区城管执法局、良口镇、流溪河林场部分联动,联合施工队,共出动100余人对105国道至下溪村段沿线乱建立的各类棚架进行撤除,共撤除43宗违建物,撤除面积约3000平方米。

乱建立的各类棚架严重影响了沿线景象,沿线农庄常常污水直排污染环境。执法人员在周边路口设置警戒线,维护现场次序,针对前期掌握的状况逐户“对症下药”,消除安全隐患,化解矛盾冲突。潍坊专业砸墙工人师傅



推荐阅读》》》潍坊专业砸墙拆除公司 ​

据了解,为保证拆违举动顺畅进行,良口镇多措并重,做足拆前准备作业,联合区委政法委、流溪河林场等单位,专门举行专题会议,对此次拆违存在的风险进行研判,并作出具体作业部署。潍坊专业砸墙工人师傅


拆违前,良口镇城管中队逐户造访,了解当事人思想动态和诉求,传达相关方针,并预估撤除风险,逐个登记。一起制定周密撤除计划,对相关部分进行作业组织,各司其职,保证撤除顺畅,大都商户表示合作撤除。下一步,良口镇将持续对沿线违建进行整治,将美丽廊道作业贯彻到底。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