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拆除师傅

发布:2020/8/22 21:41:56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青山区春色四区是一个有着20多年历史的老小区了,有些一楼的住户在自家窗前盖起了彩钢房和砖混小凉房。8月17日上午,社区办公室联合青山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春色小区13号楼前的违建进行了会集撤除。

早上八点,在蒙蒙细雨中,社区作业人员和青山城市管理执法局的作业人员现已来到了现场。在春色四区13号楼阳面一楼,几乎家家户户都搭建了小房。南通拆除师傅



推荐阅读》》》》南通拆除价格

虽然前期社区作业人员现已入户多次进行了劝解,一些居民也同意撤除,但是真正到了拆的时分,还是有人觉得舍不得。


这边还在进行劝导,另一边两位居民打着伞站到自家的违建前阻止撤除作业进行,执法局的作业人员和社区作业人员认真劝导,一个小时后,大家终于同意了。南通拆除师傅


记者了解到,春色四区的居民楼大都是上世纪九十年代建成的,这些年里,越来越多的一楼居民搭建起违章建筑,当成了自家的小凉房和彩钢板房。像是13号楼前的这些违建大约有200㎡,本来就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