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干杂活师傅哪里找

发布:2020/9/23 16:07:2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为保护太湖水生态环境,9月14日,苏州多部门联合执法,对东太湖水域内迄今无人认领的亲水违建平台进行拆除。


一早,水警、渔政、水政三部门联合执法,对东太湖临湖镇黄垆港至腾飞路西侧段,2000亩水域内近40个违建的亲水平台启动拆除。这些私自搭建的亲水平台面积多在20到30平米,大一点的上面还有简易的遮雨木屋。嘉兴干杂活师傅哪里找

 



推荐阅读》》》》嘉兴干杂活


苏州吴中区临湖镇水利站站长吴斌说:“这些亲水平台没有建设审批的依据,属于非法搭建。钓鱼爱好者上去钓鱼有安全隐患。我们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保护太湖的水生态水环境。”嘉兴干杂活师傅哪里找

擅自在太湖水域搭建堵水设施,不仅会破坏沿湖岸线水环境,影响水体质量,还会影响调蓄行洪,严重妨碍行洪排涝,危害河提安全。接下来相关部门还将继续进行联合巡查,一旦发现违建亲水平台,将立即拆除。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