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中西医结合肛肠医院恭祝全市人民新年快乐

发布:2013/2/5 17:06:02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寒梅报喜,金蛇迎春。新年即将到来。值此新春来临之际,阜阳中西医结合肛肠医院向社会各界的支持过关心过我们的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是非变换,在这些变化和曲折中,不变的是我们的服务,我们的医疗质量。2012年末我院将住院部转去开发区的新楼,为了让患者能有更好的治疗环境,我们引进了最新的设备。期间给患者带来了一些不便,对此,院领导深表歉意。不过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以更好的服务更好的技术来为广大患者排忧解难,消除病痛。

新年新气象,我们肛肠医院希望广大的患者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都能告别病痛,重拾健康与自信,我们也为此不懈的努力着,风风雨雨这么多年的历程,我院一直本着以人为本,服务人民的宗旨来进行运作和发展,我们致力于救灾救难,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资助多名贫困大学生完成学业和梦想,帮助了多户困难家庭走出绝境,我院医生无不体现从医者的高风亮节,为患者尽心尽力。新的政策,新的时机,我们必定跟随着时代的步伐,释放正能量,造福于人民。

在此,阜阳中西医结合肛肠医院祝福阜阳市全体人民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在新年里能有心的发展,新的机遇,新的进步。能够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地址:阜阳市临泉路109号,三蓬塔西60米,南门路口,咨询电话:0558-2735223,咨询QQ:139220558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