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在路上—走访颍州区三十里铺刘先生家

发布:2017/5/9 17:48:0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患上了痔疮,症状不严重的时候似乎对生活影响不大,一旦不加治疗严重起来那可就痛苦了,颍州区三十里铺的刘先生就深受其害。

  刘先生是一位开挖土机的工人,长期久坐开挖土机,可想而知肛门局部长期承受着重压,再加上刘先生平时还喜欢抽烟喝酒,这痔疮啊早早的就找上了刘先生。这些年偶尔出现便血的情况,刘先生就稍加注意,过不几天便血的情况也就消失了。因此他认为痔疮也不过如此,哪里需要治疗,自己多注意一下也就好了。

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

  抱着这种心态刘先生一直没有进行过科学的治疗,严重时最多也就是用用痔疮药膏。谁知今年刘先生的痔疮忽然加重了,排便的时候不光会出血还有个肉疙瘩脱出肛门外,大便的时候肛门疼痛难忍,开车的时候坐着也疼,刘先生没想到这一直没放在心上的痔疮会让他寝食难安。

  今年3月底的时候刘先生通过了解知道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治疗痔疮非常的专业,于是便来到我院进行治疗。经过系统的检查发现,刘先生患上的是三期环状混合痔,医生告诉刘先生不用太过担心,通过微创手术治疗以后,很快就能好。经过微创手术治疗以后,刘先生恢复良好,在医院住了几天就回家休养了。

  距离今天(4月28日)我们的医护人员来到刘先生家走访,刘先生已经出院近一个月的时间了,刘先生见到我们非常的开心,他告诉我们自己现在恢复的挺不错了,回来以后他一直谨遵医生的嘱咐,早晚进行温水坐浴,戒烟戒酒,平时也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医生说不能太过劳累,刘先生就多注意,只在家做一些轻便的工作。

  我们的走访人员听刘先生说他恢复的非常好,也由衷的为他感到高兴,送上我们为他准备的一点小礼物祝贺他恢复健康,同行的邢医生特意为他简单了检查了一下,然后又叮嘱了一些生活方面需要特别注意的问题。检查完以后我们未逗留太久,就告别了刘先生出发去下一个回访患者家。

  在这里我们也提醒广大痔疮患者,不要以为十人九痔、可治可不治,不用治疗的是指没有出现便血、脱出、疼痛症状的人群,一旦出现这类症状一定要到医院进行治疗,初期治疗也不需要手术,中药即可治愈。拖到严重再治受罪不说,还要多花钱。痔疮膏等药物只能缓解症状,是不能根治痔疮的,所以说痔疮要到专科医院进行科学治疗。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