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肛周脓肿去阜阳哪家肛肠医院好

发布:2017/10/8 15:38:1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治肛周脓肿去阜阳哪家肛肠医院好(0558-2589120)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http://www.fygcb.com/肛周脓肿是常见的肛肠疾病,不及时治疗会诱发肛瘘,危害极大。医生建议人们多了解其发病原因,积极防治。那么,诱发肛周脓肿有哪些原因?

  医生介绍肛周脓肿的原因:

  1、肛门直肠手术后护理不当,引起感染,而形成的直肠周围脓肿。

  2、刀枪伤引发直肠内异物损伤后感染,性病淋巴肉芽肿,放线菌病,直肠憩室炎感染,肛管直肠癌破溃或波及深部的感染,引起直肠周围脓肿。

  3、身体虚弱,抵抗力低下,患有慢性消耗性疾病,营养不良,都是肛门直肠周围脓肿的发病原因。

  4、肛裂、痔疮、肛窦炎、肛门周围皮肤毛囊汗腺炎及肛门周围皮肤病等引起感染,都会形成肛门直肠周围脓肿。

  5、尿道术后感染、会阴部术后感染、产后会阴破裂缝合后感染、尾骶骨骨髓炎术后感染等均可引起脓肿。

  6、在进行内痔插枯痔丁或注射疗法时,因操作不当或药剂不洁引发的感染,形成粘膜下脓肿。

  7、直肠周围注射化学药物刺激,引起组织坏死,造成直肠周围脓肿。

  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是经省、市卫生主管部门批准的肛肠专科医院,医保新农合定点医院,自建院以来,始终本着方便市民求医、着力提高肛肠疾病诊疗水平的宗旨,为上万名肛肠疾病患者解除痛苦,值得患者们的信赖和托付,是阜阳最好的肛肠科医院。

  针对肛周脓肿的治疗,医院经验丰富的临床医师,采用“男女分诊”和“一患一医一室”的诊疗模式,通过采用美国ZZ电子肛门镜准确无误的找到全部内口,达到避免漏诊、漏治的目的,然后采用美国“HCPT微创疗法”来进行治疗。此方法运用的是电容场止血钳、高频电容场产热和高频电刀等原理,可准确无误的直达病灶彻底治愈不复发,以及此方法具有手术时间短,出血少,不损害任何组织,以及康复快等优势;同时,该院作为医保和新农合定点医院,完全是按照标准收费,本着收费公开化和透明化的原则,杜绝乱收费,是患者最好的选择。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