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混合痔阜阳肛肠医院哪家专业

发布:2017/10/10 9:48:2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治混合痔阜阳肛肠医院哪家专业(0558-2589120)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http://3g.fygcb.com/,混合痔是痔疮常见的一种类型,发病率高,危害大,兼有内痔和外痔的症状,对患者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有很大的影响。对此,医生建议人们多了解其发病详情,做好防治。

  痔疮作为极为多见的一种肛肠疾病,从其发病位置上分为外痔、内痔以及混合痔。而混合痔是同一部位齿状线上下均有临床兼有内外痔的症状。

  混合痔不但可引发感染和坏死,还容易导致贫血、肛门失常等问题,对患者的身体健康可谓危害极大,因此,得了混合痔及时治疗很关键。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采用美国HCPT电凝电切仪治疗混合痔。相比传统方法治疗痔疮存在的治疗不彻底、并发症多、反复发作等问题。美国HCPT电凝治疗系统的极大特点,就是手术病人不出血、痛苦小、避免后遗症和并发症,杜绝复发。具有操作简单、治疗时间短、治疗结束自动报警、不炭化、血管闭合好、术中术后不出血、病人痛苦小等优点。

  HCPT微创术的适应人群

  1、女性:患痔疮部位高度敏感,传统手术疼痛逼人,很多女性患者想都不想的就拒绝,所以她们更多地选择疼痛程度轻得多的微创术。

  2、老年人:老年人体质较弱,特别是那些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的患者,不宜采用传统手术治疗痔疮,只有微创术才能让他们轻松解决痔疮问题。

  3、久治不愈的患者:多次治疗容易造成更多的并发症出现,HCPT手术一次性根治,杜绝再次感染的危险,实施传统的手术患者的身体受不了。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