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肛裂去阜阳哪家肛肠科好

发布:2017/10/12 10:04:23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治肛裂去阜阳哪家肛肠科好【0558-2589120】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http://3g.fygcb.com/肛裂是常见的肛肠疾病,可见肛管皮肤裂口,肛管溃疡,难于愈合,排便时及排便后肛门部疼痛猛烈,由于粪便干结,穿行肛门时擦伤肛管皮肤,其破碎的深度各不对等。肛裂浅则只裂伤肛管皮肤,深则可破碎皮下勾绘至肌肉勾绘,甚至破碎肌肉勾绘。

  那么,肛裂和痔疮有什么同共点和不同点呢?

  首先是共同点:肛裂许多伴有哨兵痔,区别是Ⅲ期肛裂,都伴有外痔,同时伴有内痔;而痔疮可单有内痔、外痔以及混合痔。其二者表现,在Ⅲ期肛裂时,肛门外部表现多对等。

  其次是不同点:①肛裂以疼痛为主,痔疮以出血为主,只有外痔发炎肿胀时,痔疮才会剧痛;②肛裂均可肛管皮肤裂开,而痔疮则无,在肛门指诊时,即可正确,肛裂者多不可行肛门指诊,或者窥器检查;③肛裂多伴有肛乳头肥大、肛乳头瘤,而痔疮则不伴有肛乳头肥大或乳头瘤;④肛裂者,肛门外部可视局促,而痔疮病号则多见内痔脱出、外翻。

  为什么女性多发肛裂

  1、妇女相对较男性挑食,大便没有规律,多数有便秘病史。干硬的粪块、便秘既肛裂的原因,又肛裂的结果,两者互为因果,形成恶性循环。有些未婚妇女也较容易患肛裂,特别月经期更易加重,可月经期没有很好休息注意经期卫生,引起肛门局部炎症,导致肛裂。

  2、中青年妇女遇上生育关,妊娠后活动相应减少,肠蠕动减弱,极易产生便秘,干硬的粪块易擦伤肛管皮肤引起局部感染。

  3、 分娩时常常因用力过度,容易撕裂肛管会阴部位,引起疼痛出血,产生肛裂。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