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从临泉,阜南来的到西站后去兆岐肛肠医院坐什么车?

发布:2018/4/5 10:06:34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从临泉,阜南来的到西站后去兆岐肛肠医院坐什么车?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http://www.fyzqgc.com/http://www.zhaoqi120.com/http://www.zqgcyy.com/(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是专业治疗各种疑难肛肠疾病的专科医院,位于开发区新阳大道和纬四路交叉路口,新阳大道12号。从阜南,临泉来的到西站附近的地税局下车就可以了额,坐53路到丽景佳苑下车,就到了。

  痔疮有内痔,外痔和混合痔三种类型,可以说是发病率最高的肛肠疾病,但是,人们对其并不是很重视,这就导致其患者长期受其困扰,病情不断加重,治疗难度也不小。一般痔疮久拖不治会诱发以下危害:

  1、痔疮易致贫血:痔疮可因慢性失血而导致缺铁性贫血,出现面色苍白、倦怠乏力、食欲不振、头晕、心悸、活动后气促、浮肿等,久坐久蹲后突然站起,可导致虚脱或晕厥。

  2、痔疮易引发妇科疾病:由于肛门接近女性会阴,痔疮出血或发炎往往会导致细菌大量繁殖,引发妇科炎症。

  3、痔疮易致肛门功能失常:由于痔疮可合并肛门感染,发生肛门硬结、肛窦炎、肛裂、肛瘘、肛门脓肿等,常反复发作,经久不治,一方面导致肛门挛缩,排便困难另一方面侵犯括约肌,易导致肛门失禁。

  4、痔疮易造成直肠病变误诊:由于痔疮和直肠病变的发病部位相似,不少直肠恶变病例在初期被误诊为痔疮。

  5、痔疮易致植物神经紊乱:可引起神经衰弱症状,因肛门部神经与股后皮神经和坐骨神经联系密切,因此肛门疾患,可引起腰部,骶骨后部疼痛,还可引起泌尿生殖系统反射性功能紊乱。

  6、痔疮易致感染:痔疮可引肛周部位的感染,或导致肛周脓肿,如脓栓侵入血液可引发脓毒血症。

  7、痔疮易致皮肤病变:由于痔块脱出及扩约肌松弛粘液流出肛门外刺激周围皮肤,易导致骚痒及湿疹。因痔疮可以加重便秘,便秘时由于无法及时排出体内毒素,导致痤疮、暗疮、色素沉着等皮肤顽疾。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