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那家医院做胃镜不痛苦的

发布:2018/5/8 9:30:0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阜阳那家医院做胃镜不痛苦的(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胃肠科,新院地址,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老院地址:颍州区临泉路111号,三蓬塔西60米。

  胃溃疡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在当今社会中最常见的疾病莫过于胃溃疡了,其极高的发病率得到了很多人的重视。很多人都在不知不觉中患上了胃溃疡,那么胃溃疡的早期症状有哪些呢?这也是很多人的疑问,由于胃溃疡的病因比较复杂,病情延绵,常伴随自身的精神情绪有很大的关联,发病时,常常表现为饥饿不适、饱胀嗳气、泛酸或餐后定时的慢性中上腹疼痛,严重时可有黑便与呕血;具体常见表现为:

  【体重减轻】 胃溃疡典型的症状就是腹痛,当进食时易使腹痛感减缓,长此以住,易使食欲大减,体重加速下降,甚至营养不良;体重减轻有时相当显著,如果发生在40岁以上的病人,甚至会使临床医生疑为恶性肿瘤。

  【腹痛】 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相似,同样出现腹痛表现;具体区别在于腹痛部位不一样,胃溃疡疼痛部位不如十二指肠溃疡那样局限;总之出现腹痛表现时,要及早去医院检查。

  【出血】 胃溃疡较十二指肠溃疡易出血,且出血量大,容易复发。

  【其他】 还有部分患者可以完全没有症状,只是在偶然的情况下或死后解剖时才被发现患有胃溃疡病。另少数病人仅在发生了严重的并发症如穿孔、出血、幽门梗阻时才被发现;查体可无阳性体征。

  胃溃疡患者,合理饮食很关键?

  一、多加咀嚼,避免急食。咀嚼可以增加唾液分泌,而唾液又有中和胃酸的作用。

  二、饮食要注意营养,无需规定特殊食谱。小麦、玉米、杂粮等对胃粘膜有营养作用,应鼓励病人食用。

  三、餐间避免零食,以防止胃不断受到刺激而增加胃酸的分泌和胃的蠕动。

  四、饮食不宜过饱,以免胃窦部扩张,使胃泌素分泌增加,胃酸分泌增加。

  谈起胃镜检查就会想到将一根细长的管子从食道伸入到胃里,这种痛苦让很多人都愿意做胃镜,结果耽误疾病治疗时机。而阜阳兆岐肛肠医院胃肠科引进的“奥林巴斯不痛电子胃镜”,集观察、诊断及治疗功能于一身,能直接发现人的食管、胃、肠道黏膜病变,同步治疗,尤其能对细小病变、ai前病变及早期胃ai进行准确诊断。

  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新址位于市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新阳大道与纬四路交叉口。)

  市内搭乘15、16路——开发区管委会站下车;市内搭乘53路——丽晶佳苑站下车;市内搭乘18、38、52路——开乐公司(开乐挂车厂)站下车;市内搭乘14路——公交驾校站下车。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