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厕所有血是怎么回事女,阜阳哪有女性医生查肛门

发布:2018/5/10 16:38:05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上厕所有血是怎么回事女,阜阳哪有女性医生查肛门(0558-2589120)阜阳痔疮医院【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阜阳女性痔疮医院}

  女人患痔疮要什么水果

  女人患痔疮要什么水果?很多患有痔疮的女性,都不好意思去医院医治,觉得很尴尬,使得痔疮的病情恶化。所以很多女性朋友都想知道有没有什么水果吃了可以对痔疮有一点疗效。

  水果与病种的关系很大,对患病或有症状的人,必须按照病情选择合适的水果。口角生疮、食欲不振、大便硬结者不宜吃桔子,有高血钾、便秘、痔疮的女性朋友不要食用苹果、荔枝,胃酸过多、大便溏泄者少吃李子、梨、柠檬,糖尿病患者回避荔枝、苹果、无花果。

  水果再好也不宜过量,考虑到一天膳食的总量,每天进食水果以不超过500克为宜,食用过多,可能要影响食欲,特别是含糖量高的水果。

  专家认为女性痔疮患者还要根据体质选择水果,因为多数水果性味的偏性较为明显,根据个体的体质和气候季节,因人因时辩证选择,更有利健康。温热的水果有橘子、枣、桃、龙眼、杏、李、菠萝、荔枝等,寒凉的如柑、橙、香蕉、杮、西瓜、枇杷、柚等。肝火虚旺者多吃橘子可能流鼻血,宜选择寒性水果,冬天及脾胃虚寒的人适合吃热性的水果。

  吃水果还要选对时间,一般不把水果作为膳食的必要组成成分,甚至可以看成零食,想吃就吃,随意性较大,我们习惯饭后进食,也很合适,并无不妥。食物到了胃里,搅和成食糜,经胃酸和酶的作用,进行初步的消化,不会产生对健康不利的变化。

  余洪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女性诊疗科主任,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从事肛肠专业临床工作10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曾研修于北京广安门医院肛肠科,主张“明病因、因人治、辨证治”的诊疗理念,勤于临床、善于总结临床经验,对痔疮切除术、HCPT微创术、PPH等高端微创治疗技术有很深的造诣。

  余主任对于女性肛肠病发病原理、发病特点了熟于心,临床上能根据女性生理特性以及女性痛感神经比男性敏感的特点,开展专属女性的微创术式,治疗过程安全性更高、痛感更小。余主任以勤恳求精、耐心细心的精神,服务于广大女性患者,其娴熟的技术和满意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女性患者的高度赞誉。

  相信,技术领先实力派医院能做出如此精细化、人性化男女分诊的优质服务,定会让阜城女性肛肠病友们从此再无疾病之痛、再无尴尬之忧!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