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得肛瘘的图片,阜阳治女性肛瘘医院

发布:2018/5/16 11:51:11  来源:转载  浏览次  编辑:佚名
   女性得肛瘘的图片,阜阳治女性肛瘘医院?(0558-2589120)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女性诊疗科【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阜阳女性医院}老院地址:市颍州临泉路109号,三蓬塔西60米;新院地址:市颍州开发区新阳大道12号。

  肛瘘的临床症状是什么?

  1.流脓是主要症状,脓液多少与瘘管长短,多少有关生瘘管流脓较多,分泌物刺激皮肤而瘙痒不适,当外口阻塞或假性愈合,瘘管内脓液积存,局部肿胀疼痛,甚至发热,以后封闭的瘘口破溃,症状方始消失。肛瘘外口流出少量脓性、血性、粘液性分泌物为主要症状。较大的高位肛瘘,因瘘管位于括约肌外,不受括约肌控制,常有粪便及气体排出。

  2.疼痛 瘘管通畅一般一般无炎症时常不感疼痛,只感觉局部发胀和不适,行走时加重。当瘘管感染或脓液排出不畅而肿胀发炎时,可引起疼痛。内瘘时常感到直肠下部和肛门部灼热不适,排粪时感到疼痛。

  3.瘙痒由于脓液不断刺激肛周皮肤,常感觉瘙痒,肛周潮湿不适,皮肤变色、表皮脱落,纤维组织增生和增厚,有时形成湿疹。

  4.排便不畅 复杂性肛瘘口久不愈,可引起肛门直肠周围形成大的纤维化瘢痕或环状的条索,影响肛门的舒张和闭合,大便时感到困难,有便意不尽的感觉。

  5.全身症状 在急性炎症期和复杂性肛瘘降低反复发作时,可出现不同程度的发热、或伴有消瘦、贫血、体虚等长期慢性消耗症状。 大部分肛瘘由直肠肛管周围脓肿引起,因此内口多在齿状线上肛窦处,脓肿自行破溃或切开引流处形成外口,位于肛周皮肤上。

  余洪艳,阜阳兆岐肛肠医院(原阜阳中西医肛肠医院)女性诊疗科主任,毕业于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在职硕士研究生,从事肛肠专业临床工作10余年,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曾研修于北京广安门医院肛肠科,主张“明病因、因人治、辨证治”的诊疗理念,勤于临床、善于总结临床经验,对痔疮切除术、HCPT微创术、PPH等高端微创治疗技术有很深的造诣。

  余主任对于女性肛肠病发病原理、发病特点了熟于心,临床上能根据女性生理特性以及女性痛感神经比男性敏感的特点,开展专属女性的微创术式,治疗过程安全性更高、痛感更小。余主任以勤恳求精、耐心细心的精神,服务于广大女性患者,其娴熟的技术和满意的效果受到了广大女性患者的高度赞誉。

  相信,技术领先实力派医院能做出如此精细化、人性化男女分诊的优质服务,定会让阜城女性肛肠病友们从此再无疾病之痛、再无尴尬之忧!咨询电话:0558-2589120。

相关文章

赞助商推广链接
Copyright © 2003-2011 fuyangxx.Com All rights reserved.